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定期对设备司机进行日常工作考核及专项技能学习

2019-04-07 21:3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苗明刚

由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承建的广州地铁番禺广场站已全面进入石方开挖阶段。为了提高机械设备使用效率,降低设备故障率,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4月6日,工区设备部组织对现场设备司机进行一周考核及安全操作培训和相关专项技能学习。

番禺广场站全长540米,标准段宽为50米,深度约为40米,整个基坑约有土石方108万立方米。由于工期紧,土石方量大,施工生产全靠机械设备进行,如何提升现场机械设备工效,提高机械设备操作司机积极性成了一大难题!设备部长苗明刚积极筹划,精心组织,每周组织对现场机械设备司机进行考核。共同学习设备相关专项技能,并对现场每台机械设备的工效进行核算,对每周工作效率排在前10%和10%的机械设备司机进行奖罚。此举极大的提高了机械设备司机的积极性,设备故障率显著降低,设备工效有效提升。 

(苗明刚 黄柏柳)

viewfile.jpeg

考核会现场

viewfile-1.jpeg

共同学习如何规范化对机械设备进行维保

viewfile-2.jpeg

对设备进行安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