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强举措抓实清明节期间干部廉洁自律

2019-04-07 21:2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为切实加强清明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清明节期间干部廉洁自律。连日来,凯里工务段通过开展廉政提醒、廉政教育、监督检查,切实绷紧节日廉政弦。

该段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提醒会,对机关党员干部和职工进行节前预警,并对清明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醒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自廉、自洁、自清,防微杜渐,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严守节日廉政防线,确保警钟长鸣。

与此同时,该段注重上好节前廉政教育党课,该段纪委书记运用大量发生在路内外党员干部身边的典型案例,全面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列举出工作生活中最容易触碰的纪律红线,教育引导大家认清形势,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勤政廉政的要求贯穿全段工作始终,共同维护站段的廉洁形象,坚定信念不糊涂、遵纪守法不越线、心存敬畏不侥幸。

此外,该段还加大了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围绕是否有违反“八个严禁”行为。监督检查包括公务用车使用情况,公车入库使用情况以及公油使用情况等。引导全段干部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从而提升素质,树立起清正廉洁的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