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温度攀升 后勤服务标准也在提升

2019-04-07 21:2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文:张改 图:王传智

清明时节已过,广州地区的气温立马进入夏季模式。短袖薄纱、宽松凉衣。褪去了厚重的装备,人的状态也轻飘舒适起来!如何让一线的职工吃好睡好,保持旺盛干劲投入到施工大干中去,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综合办公室以打造“幸福项目部”为宗旨,结合自身岗位,自我查找从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着手。

因温度高,菜品采购面临瓶颈,加之员工就餐人数达115人之多,迎检和参观也为就餐工作加大了一点任务量。为保障好食堂采购菜品的新鲜度,清晰准确的食堂账目及成本的合理控制是关键,为把住食品进货关,4月7日工区办公室牵头,协同财务部、经营部、物资部、设备部等部门到市场调查,摸清行情,掌握真情实况,从采购源头做起,用好每一分钱,保证经费的专款专用,在节约的基础上为大家采购到新鲜的原料。

面对众口是怎样挑战难调的?天南海北的工程人来自祖国四面八方,口味喜好各不相同,他们用心让大家吃到舒服可口的饭菜。定期公示一周菜谱;时令水果不重样;召集大家想吃的家乡菜;欢迎各部门在餐厅聚餐;夜班人员工作餐不间断;适逢职工生日精心准备小礼物等。在标准内使用好项目每一分钱,满足到职工的味蕾!

作为一个长期集体就餐点,严格落实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员工的身体健康。食堂工作人员定期进行体检,不定期对后厨人员进行思想教育、贯彻落实食品卫生法,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保证职工正常就餐,

既让职工吃饱,吃好;又让职工吃的健康。

文:张改图:王传智

1、调查市场行情

2、副食品过磅入库

3,食堂卫生清洁

调查市场行情

viewfile-3.jpeg

副食品过磅入库

viewfile-4.jpeg

食堂卫生清洁

viewfile-5.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