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包神运输处荣誉上墙入心

2019-04-04 16:1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争辉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包神铁路运输处文化建设,增强干部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运输处在处办公室特地建设了荣誉墙,在运输处上下营造出崇尚荣誉、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荣誉墙上展示的是突出的成绩,受到上级单位表彰的先进典型,其中有“联运单位先进班组”、“2018年先进队站”、“新闻报道先进单位”等诸多集体和个人荣誉,荣誉墙一经建成,就成为包神运输处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着来往职工的驻足观看。

包神运输处处长孙毅说打造这面荣誉墙旨在营造浓厚的比学、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激发运输处全体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同时也警示全体干部职工在面对成绩时不自满、面对困难时不退缩,面对工作时不懈怠,用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好。(韩争辉)

IMG_20190402_14374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