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SS4G0524机车在神朔铁路上线运营

2019-04-04 16:1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延飞 陈学富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积极配合下,SS4G0524机车于3月29日早上10时30分解备完毕,次日正式上线担当运输任务。

SS4G0524机车于3月15日厂修返回到神朔铁路机务段,到段后运输处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共同努力按时完成解备任务,确保该机车能够提前提早上线运营,为运输处创造更多的效益。会后运输生产部、技术教部、安监部安排专人与机务段运用部门进行协调沟通,SS4G524机车是公司上线最早的一台机车,至2000年上线开始至今已有19年历史,它陪伴着运输处走过了19个风风雨雨的春夏秋冬,它是运输处成长的见证者、陪伴者,也是运输处不断发展壮大的同行者。它见证了神朔运输处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迅速发展历程,见证了运输处从最初创立到如今初具规模的良性发展过程,见证了运输处早期管理粗糙到如今体系完整、制度完善的优化过程。SS4G524机车上线后将主要和其他机车组成2+0/2+2模式担当万吨列车牵引任务,它的再次上线既能为运输处提高运量增加产值,又能有效的降低机车临修率。是运输处提产增效的一大有力保证,是更好完成运量目标的强大保障。

524机车.jpg

SS4G524机车上线后的首趟运行,将安排经验老到、业务熟练、技术精湛的乘务员担当,并安排指导司机添乘盯控。着重了解其设备运行情况,确保首列运行安全。该车首次运行是和6191机车共同担当,担当任务为朱盖塔至神池南的万吨牵引任务,担当车次为16582次,23:02分伴随着SS4G524机车强有力的鸣笛声,机车缓缓驶出车站,往日的老将又精神焕发的投入到运营中来。于次日到达终点神池南站,一路上该车状况良好,无不良状况能安全稳健的完成运输任务。(张延飞 陈学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