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3标项目部召开连续梁专家论证会

2019-04-04 16:1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凯民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3标项目部邀请专家和相关单位领导,就张扁高速公路《AK1+103 扁都口互通A匝道大桥满堂支架现浇梁施工方案》及《K82+090.5车行天桥钢管柱工字钢支架现浇梁施工方案》进行讨论评审,大家一致认为该方案可行,通过评审,准予施工。

1.JPG

本次专家评审会邀请了兰州交通大学教授季日臣、教授张永亮,兰州理工大学教授王秀丽,张掖市公路局技术科科长孙心利,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俊团。中铁建甘肃张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武鑫耀、副总工岳永文、建管部部长王天亮,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设计代表杨兴武,北京中港路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监易德强及副总监张宣海等担任评委。评审会成立了专家组。会议由总监理工程师易德强主持。 

评审会上,张扁高速公路3标总工程师用幻灯片演示的形式介绍了张扁高速公路AK1+103 扁都口互通A匝道大桥满堂支架现浇梁施工方案及K82+090.5车行天桥钢管柱工字钢支架现浇梁施工方案的情况。

专家组对张扁高速公路AK1+103 扁都口互通A匝道大桥满堂支架现浇梁施工方案及K82+090.5车行天桥钢管柱工字钢支架现浇梁施工方案行认真的评审,对支架的验算及施工方法进行了详细的研讨,认为施工方案充分考虑了当地地质和水文情况,施工的现实性与设计的原则性相契合,原则予以通过。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中铁建甘肃张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武鑫耀、中铁建甘肃张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工岳永文、中铁建甘肃张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管部部长王天亮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结束后,项目常务副经理张高放对专家组、项目公司以及中铁一院、北京中港路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张扁高速公路是张掖市重点建设项目,是打造甘青客运及旅游直通线的点晴之笔,做好此项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将结合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施工设计方案,全力攻坚努力把张扁高速公路打造成张掖市一张闪亮的名片!(魏凯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