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缅怀祭奠先烈活动

2019-04-04 12:4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为认真落实公安部党委“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部署安排,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4日,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缅怀祭奠先烈活动。

期间,组织公安民警特别是新入职青年民警到烈士陵园,瞻仰英烈、重温入党入警誓词,表达敬意、寄托哀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继承和发扬革命英烈崇高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以新时代铁路公安队伍新担当新作为为铁路运输生产安全保驾护航,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