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

2019-04-04 12:4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

4月3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团委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系列主题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建华、团委书记马永巍带队,一行12人前往成都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抵达纪念馆,党总支书记为团员讲解成都战役纪念馆建立的时间、目的、意义、地位,同大家一起回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参观纪念馆时,大家沉浸在革命先烈奋勇战斗、坚忍不拔、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中,仿佛徜徉在历史的回廊上,倾听革命先烈声嘶力竭的呐喊声。随后,大家在党总支书记刘建华和团委书记的带领下,为革命先烈献上花圈,感激先烈们为新中国解放做出的重大贡献。最后,团委书记与全体团员一起重温入团宣誓仪式,在纪念馆前重新宣誓,坚定不移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到底!

团委书记马永巍指出:“缅怀先烈的同时也是在反省我们自身,所谓见贤思齐焉,我们要向这些革命先烈学习,学习他们的行为和精神1

党总支书记刘建华表示:“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纪念活动,能够坚定年轻员工的信念,有利于发扬先烈们不屈奋战、团结协作的精神,这是极有意义的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