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赵冲久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和若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04-04 12:3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4月1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赵冲久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和若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新疆自治区交通厅副厅长李志农、乌鲁木齐局副局长王在广、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李辉、和若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涛、和若铁路J1标监理总监王振勇、一公司副总经理焦广彦等陪同检查。

赵冲久一行到项目一工区风积沙路基试验段进行检查,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当前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后期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修建和若铁路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利用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施工黄金期,争取快速形成大干局面;三是要组织好各项施工,快速、安全、优质完成施工任务,为新疆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负责人代表全体参建人员表示,将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顺利完成项目各项施工任务不懈奋斗。(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