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广州片区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19-04-04 10:5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陈

清明将至,4月2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广州片区党支部、广州地铁新线建设与筹备中心通号新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团员前往广州市起义烈士陵园开展“革命烈士永长存 先烈意志励我行”扫墓活动。

下午,全体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手捧鲜花来到起义纪念碑前,对为保卫国家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表示深深的哀悼。在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默哀鞠躬,并向烈士敬献花圈和花束。随后,大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绕行纪念碑一周,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在参观周围摆放的展板时,上面一张张珍贵的照片诉说着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也诉说着革命的峥嵘岁月和浴血奋斗的革命传统。行于此,睹于斯,大家深深折服于革命先烈为国为民,死而后已的壮志豪情。

此次活动不仅为员工们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践行革命先烈精神,以“我将无我”的信念、艰苦奋斗的作风,做粤港澳大湾区蓬勃浪潮的先行军,为广州轨道交通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

viewfile-1.jpeg

重温入党誓词

viewfile-2.jpeg

活动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