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向 埃塞俄比亚坠机事故救援组学习

2019-04-04 10:5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雯

4月3日,为引导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在会议室向埃塞俄比亚坠机事故救援组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埃塞俄比亚救援组的先进事迹,然后从“要深入学习救援组积极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责任担当,要深入学习救援组迎难而上、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要深入学习救援组党员带头、率先垂范、示范引领的先锋作用,要坚定以企业党建高质量引领企业发展高质量的信心和决心”四个大方面,集中深入宣传并学习了救援组的先进事迹。最后强调,2019年是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关键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本次学习成效转化为深抓项目各项管理工作,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带动项目党建工作和施工生产更上一层楼。

以本次宣传学习埃塞俄比亚坠机救援组先进事迹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贯彻执行力,让项目各党员干部能以建造高质量精品工程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的责任和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