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强国”为党员干部学习“加餐”

2019-04-04 10:5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峰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构建“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模式,营造比、学、追、赶、超的学习氛围,近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东站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每日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迅速掀起了一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加强组织管理。自集团公司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会议以来,该站党委积极响应学习号召,指定业务能力强的专人负责指导党员干部下载、注册,学会并能够熟练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同时构建学习组织,主动邀请党员干部加入组织,方便日常管理。

营造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工作之余,以阅读文章、观看视频、智能答题、专题考试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组织建立学习交流微信群,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学习心得,晒积分,比成绩,营造互相“攀比”,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注重结果运用。制定形成以学习积分为指标的考核管理制度,执行学习情况月检查、季评比的工作机制。各党支部指定专人对每月学习情况进行检查、统计并纳入党员积分管理考核,党委办公室将各党支部季度平台学习积分综合排名纳入党支部季度检查考核,形成自上而下的学习督导机制,及时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学习,每日学习,主动给学习“加餐”,第一时间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提高自身理论素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