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科技防控鸟害双闭环

2019-04-04 10:5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尚歌

高铁无小事,为进一步做好春季“鸟害”整治工作,确保接触网设备安全运行,郑州供电段运用科技手段加大“鸟害”防治工作力度。

该段充分运用大数据信息防止鸟窝搭建,同步强化缺陷信息流转效率,层层分级,严密部署,通过信息录入、专人审核、整改处置、信息上传、照片抽检、处置销号等,优化缺陷信息闭环管理,以提高“鸟害”防范效果。

与此同时,该段在鸟害重点防控时期内,高铁车间、班组以添乘巡视为主,防护网栅外巡视、防护网栅内巡视以及接触网安全巡检装置巡视为辅的方式,重点检查站场硬横梁接续处、区间桥钢柱,附加导线肩架、隔离开关等重复搭建处所的鸟类筑巢情况,并确认安装驱鸟装置的运行状态,实现防控鸟害双闭环,筑牢高铁防鸟害防线,确保供电设备运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