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员“三带头”先锋展作为

2019-04-04 10:5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歌

连日来,郑州供电段党委引导党员在春检安全大检查中带头卡控安全、带头执行标准、带头践行承诺,勇当先锋展作为。

  该段党委扎实开展“三无”立功竞赛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各中间站,利用班组政治学习、安全专项教育等时机,加强对春检安全重点的宣传,要求党员在检查中做到“三带头”即:带头卡控安全风险点、带头执行作业标准、带头践行安全承诺。同时,他们在各车间建立党员监督岗,查找检查中影响行车组织人员防护、接触网运行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制订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

  为加强春检安全关键卡控,该段党委围绕阶段工作重点和急难险重任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施工关键处所,认真落实全日制跟班写实制度,对检查过程中的调度命令发放、运统46填记、列车放行等关键环节进行把关,对党员干部岗位履责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干部包保卡控到位。

  该段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合理优化党员岗区设置,选派党员骨干包保重点施工关键岗位,采取班前教育、班中监督、班后讲评等形式,对施工安全进行全过程卡控,防止违章违纪问题发生。

郑州供电段: 尚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