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房建项目贯彻学习公司“四会”精神

2019-04-04 10:4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银川房建——赵骞

4月3日上午9时,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银川房建项目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四会”文件精神,开展了贯彻学习公司“四会”精神活动。

会上项目党委领导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王利民在公司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政治工作报告,公司总经理张清山在公司三届五次职代会上的行政工作报告等;全体职工干部认真聆听,并做学习笔记,切实保证了公司“四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位职工。

项目党委书记石磊同志强调说:“阳和启哲,品物皆春,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一步一个脚印把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变为现实,继续朝着我们确定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

通过本次学习,项目部全体职工对公司“四会”精神领会颇多;项目党政领导要求全体职工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四会”精神,以“四会”精神为指引,共同为实现“项目管理创效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致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