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一工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3 14:1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松

4月2日上午,华南建设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一工区党员代表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中,党员代表先后向广州公社烈士墓献花。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员代表在烈士墓前默哀、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自己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全面投入到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攻坚战之中。(彭松)

附图说明:

图1:祭扫活动现场

图2:重温入党誓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