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进入站后“四电”施工快车道

2019-04-01 18:4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图/海本都

“联创共建、合力共为;科学组织,安全优质;示范引领,打造蒙华铁路亮点工程,为蒙华铁路按期开通运营贡献力量……”为加快推进蒙华铁路建设,鼓舞全体参建员工士气,3月30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蒙华铁路“传承延安红色革命基因 争创党员先锋工程”联创共建暨双百日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陕西延安建华镇站隆重举行。

本次启动仪式由蒙华公司蒙陕指挥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蒙华项目部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联合举办。蒙华公司蒙华蒙陕指挥部领导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领导共同为蒙华铁路党员先锋工程揭牌,并为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进行授旗。

蒙华铁路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铁路投融资体制改革、鼓励社会资本投入基础设施建设的试点示范项目,是国家北煤南运体系中的重要干线,肩负着实现大气污染治理、打赢蓝天保卫战、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战略目标的历史使命。 

目前,蒙华铁路站前线下工程已进入尾声,蒙华铁路建设已进入站后“四电”和铺架施工的快车道。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蒙华项目部以质量安全为重点,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项目管理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为抓手,以项目党建为载体,通过开展联创共建、“五比五创”劳动竞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全体蒙华铁路参建员工奋勇拼搏、建功立业,优质高效、安全环保地完成管段内建设任务,全力以赴确保蒙华铁路按期开通运营。(高敏 图/海本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