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召开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4-01 18:4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雯

3月28日,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党员、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主要管理人员共16人在会议室开展2019年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主持。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首先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这一特别节目中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通过学习郑板桥、刘宠等人为政一方,造福百姓的事迹,充分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然后由项目经理陈荣国为参会人员通篇传达了《股份公司“两会”精神》,总结2019年施工生产方面要紧抓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中央步伐。最后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带领大家学习了《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综述》《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集团公司2019年形势任务教育宣传提纲》要求参会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和学习中杜绝“形式主义”现象出现,学会在全媒体时代主动、正确、科学的利用互联网学习,准确把握2019年“党建质量提升年”和“高质量发展关键年”两个目标,做好基层工作。

本次学习会议开展是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集团公司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完成2019年施工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