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聊城维管段第二届慰问巡回演出圆满落幕

2019-04-01 18:4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红伟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庆祝建国70周年,积极落实运管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同时也为进一步凝聚员工队伍,丰富一线员工业余生活。聊城维管段精心组织,认真筹划,从一线工区选拔出8名优秀员工组成的文艺小分队在在党支部书记胡庆华的带领下于3月29日开始了为期3天的慰问巡回演出,旨在为辛勤劳动在生产一线的员工送去欢乐和问候!

此次慰问巡演节目包含歌曲、舞蹈、小品、乐器演奏等8个节目,均由8名一线员工自编自演自导而成,每场演出不仅有美妙动听的歌曲、活灵活现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更有一系列有趣生动的互动游戏,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台上台下热情互动,整个现场宛若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巡演不仅带去了段领导对一线员工的关怀之情,同时也鼓舞了员工斗志,弘扬正能量,彰显了运管人良好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