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福州地铁1号线二期2标项目经理部 成功召开2019年职工大会

2019-03-29 12:3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欢

3月28日,中铁四局福州地铁1号线二期2标项目经理部召开2019年职工大会。公司工会指导员胡君华、项目部全体职工、协作队伍代表总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陈淼作了题为《提升管理 强化执行 为实现年度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深刻、全面总结分析了项目部2018年的工作成绩及不足之处。重点从五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做出了部署,尤其是对责任成本管理,变更索赔创效;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检查制度;做好城轨云系统梳理等三项内容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操作方法,要求全体员工在公司、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建一项工程,树一块丰碑,留一路美名”的决心打好项目的收官之战。项目书记周瑜、工会主席汪应亮分别作了项目党工委工作报告和项目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按照议程依次进行了班子成员述职述廉、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会员评家民主测评、签订《共保合同》和表彰先进。作为特邀代表参会的公司工会指导员胡君华对本次项目部职工大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项目部接下来的工会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助力施工生产。二是要贯彻开展幸福之家创建活动。三是要加强对外宣传,助推区域营销;四是要注重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郑欢)

IMG_427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