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西地区指挥部指挥长廖淳到哈牡电气化项目检查工作

2019-03-28 08:3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3月27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哈西地区建设指挥部,深入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一标段检查复工后的施工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

在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一标段收尾工程刚刚复工之际,哈西地区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廖淳、副指挥长杨列刚一行,在中铁二十三局哈牡项目部经理田志革、总工程师赵海涛等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滨绥线K3框构桥、K22、K24、K26上跨立交桥等工地,查看施工进展、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人员进尝材料供应等情况。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剩余工程量、征拆推进及施工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当场提出要求,就地研究解决办法。

廖淳一行看到现场的桩基钻孔作业、钢材加工、挡墙钢筋绑扎等施工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工地材料堆码有序、道路平整、彩旗招展,对项目部抢前抓早、加大人财物投入,迅速进入复工状态表示满意。

廖淳希望施工单位要继续攻坚克难加大施工组织力度,抓好施组的落实,强化质量安全红线意识,确保临近既有线施工安全,提升工程质量。要坚持抓好文明施工,抓实规范管理,做到事事有标准、事事有流程、事事有责任人,事事有结果。各阶段重点工作要清晰,过程管理要深入细化,目标结果要明确,抓重点、抓关键,合力共为抓落实,不折不扣的实现工期目标。

田志革表示,要脚踏实地落实指挥部领导提出的要求,发挥项目团队力量,强化专业分工,落实落靠责任。抓住重点、难点,解决核心问题,调动广大参战人员的积极性,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打造放心工程,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杨景霜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