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项目部跨京港澳高速 郑州黄河特大桥594#墩一号块浇筑顺利完成

2019-03-27 15:5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宇

(河南郑州消息)3月25日11时41分,由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铁路项目部承建的跨京港澳高速郑州黄河特大桥594#墩一号块挂篮悬浇梁经过连续7个小时、共计129方混凝土的浇筑施工,最终顺利完成浇筑。

跨京港澳高速(65+112+65)m连续梁为郑济项目的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也是郑济铁路站前Ⅷ标的首座进入施工阶段的连续梁。本座连续梁跨越京港澳高速,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其挂篮悬臂浇筑施工是全标段施工难点中的重中之重。早在18年年底,项目部就已开始组织研究详细的施工方案,期间多次进行施工方案评审及施工安全、技术交底,还先后请教专家到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并对方案进行评审和优化。

3月11日,挂篮预压施工方案顺利通过公司技术中心相关专家的认证通过。施工前,项目部依照挂篮预压施工方案对挂篮进行预压,预压合格。为了保证594#墩一号块第一次混凝土施工顺利进行,项目部提前一天组织浇筑前的联合检查组验收现场,项目总工肖传玉分别针对工程试验、物资、测量、安质、综合等部门提出了五点意见,明确指出此次验收活动各部门人员的相关责任,确保了混凝土浇筑施工的有序进行。

跨京港澳高速郑州黄河特大桥目前施工进展顺利,为特大桥上部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总体施工计划按期完成开好了头,坚定了郑济项目部冲刺2019年全年施工计划的决心。

3月25日11时41分,由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铁路项目部承建的跨京港澳高速郑州黄河特大桥594#墩一号块挂篮悬浇梁浇筑完成.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