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道227公路工程开展农民工复工岗前培训

2019-03-27 15:5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彦辉

本站青海西宁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青海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安委会下发的通知要求,提高作业人员素质和安全意识,加大农民工安全教育培训力度,青海省国道227公路项目建设办组织全线参建4个标段的施工班组,于3月22日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国道227项目安全体验馆联合举办复工岗前教育培训,培训采用安全讲解、亲身体验、观看安全事故警示片的形式,结合施工现场的实例分析讲解,使作业人员对安全生产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作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此次教育培训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自古安全无小事。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各参建单位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施工过程中应多举办这样的安全教育培训,充分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