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作市人大副主任韩明华到中铁七局国道207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03-27 15:4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西平

(河南焦作消息)3月26日上午,焦作市人大副主任韩明华在焦作市公路局薛东来局长、公路局工会主席杨湘豫、温县副县长张晓军的陪同下,到中铁七局一公司国道207项目部沁河特大桥工地检查工作。项目经理郜战良向韩主任简要汇报了项目工作进展概况,韩主任对项目部在资金困难、拆迁困难的情况下,克难攻坚,加快工作进度给予肯定和表扬,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加快工作进度。在条件允许范围内多开工点,多上设备。二是加强县乡的配合支持。搞好房屋拆迁、尽快为施工生产提供好的条件和环境。三是树立环保意识。严格按照要求,搞好工地洒水、覆盖和水土保护,树立央企的责任意识。

3月26日上午,焦作市人大副主任韩明华到中铁七局一公司国道207项目部沁河特大桥工地检查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