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隆场站卸空车数创新高

2019-03-27 08:1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周时帆

(吴正琪 周时帆)近期,兴隆场站强抓“稳增量、盯关键、强组织”的卸车核心工作,单日卸空车数量最高达1638辆,创下重庆铁路枢纽货运卸空车历史新高。

春运结束,货物列车开行逐渐上量,兴隆场站卸车车流持续处于高位,卸车压力与日俱增。该站凝聚铁路枢纽整体合力,不断提升车站的卸车生产组织水平。

该站通过强化分流卸车手段,采用混送混卸、跨站分流、整合货物品类等多种方式,优化团结村站钢材、珞璜站集中到达货物的卸车组织,使重庆枢纽各站联动卸车能力进一步提升,不断加强编组站与枢纽各站卸车组织互控互联。

针对大车流集中到达的实际,该站重点关注装卸作业时间较长货物的卸车情况,根据写实情况合理安排人员设备,避免装卸作业时间超时。同时,他们加大钢材搬出力度,腾空有效货位,分流部分团结村站车流到白市驿站卸车,确保按时完成卸车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