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站后工程正式开工

2019-03-26 19:5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3月26日,由中铁武汉电化局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系统1标项目在元华车辆段正式开工,标志着8号线站后工程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为站后工程拉响了冲锋号。

26日早晨8点,成都地铁公司、城投指挥部、北京现代监理公司、项目部人员共计30余人在8号线元华车辆段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早点名,班前安全讲话,着重对基坑开挖的注意事项、弃土的堆放、扬尘的控制等文明施工安全措施作了强调。现场针对基坑开挖进行了定测,遵循先探后挖的施工原则,着重加强对现场管线的保护。

据悉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起于莲花站,止于十里店站,线路呈西南-东北走向,穿越主城区,全长29.1km,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25座、元华车辆段1座、1座变电所,其中14座车站为换乘站。

由中铁武汉电化局施工的系统1标工程范围包括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全线和车辆段供电工程,主要含25个车站、1个车辆段及区间,涉及专业包括接触网、变电、环网、杂散防护、电力监控、电能质量管理及再生能愧供电车间等系统或专业的安装工程。

安全早点名.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