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季整修为动车“强筋健骨”

2019-03-26 19:0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近日,成都动车段开始动车组春季整修工作,结合日常检修作业利用87天时间对配属的134组动车组进行整修,恢复动车组的技术状态。

成都动车段认真结合春运中设施、设备高强度运行的技术状态,开展恢复性整修,其中走行部、高压牵引系统、制动装置及上部服务设施等是重点,特别针对与旅客乘坐舒适度息息相关的座椅换向卡梢、椅背调节按钮等零部件进行排查式检修。

该段严格执行“记名检、记名修”的工作机制,积极总结历年春整的工作经验,确立工作重点,落实“逐辆验收、逐列鉴定”制度,加强干部包保、值班盯控、质量检查和专项验收,做到“整修一列、验收一列”,坚决避免动车组“带病上线”。同时,他们还加强作业者现场抽查和对规检查,结合春整开展岗位技能练兵等活动,提高职工业务水平,确保动车整修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