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项目吹响“大干100天”号角

2019-03-26 08:5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东升

本站江西萍乡讯:3月23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项目召开“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活动以“抓进度、保质量、强管理、促生产”为主题,吹响了施工大干的号角。萍莲高速项目办副主任李玉生,总监办总监理工程师李和元,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萍莲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及工班负责人共计40余人与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兼萍莲公路A4标项目经理朱建明主持。

萍莲高速公路项目是江西省首条推行品质工程示范路,也是二公司阔别11年后重新进驻江西公路市场,项目于2018年7月1日开工,其中A4、A5标线路全长21公里,总投资15.4亿元。2019年初,萍莲高速项目办明确提出了2019年的总体目标:“一通一完两启动”,即全线半幅贯通,路基土石方全部完成,启动路面工程和房建工程。

面对常年阴雨、工期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为扭转被动局面,打好施工建设的攻坚战,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目标,项目部及时召开“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会上,萍莲A4标、A5标项目分别下达了“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施工计划,明确了劳动竞赛的开展的时间、产值完成计划、考核办法及活动要求,项目经理与所有的管理组长、施工队伍签订了包保责任状。随后,各工区经理、施工班组代表一一做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全面服从管理和安排,全力配合项目部完成好劳动竞赛活动的各项任务目标。

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朱建明结合实际,向参会人员分析了项目面临的严峻形势与巨大的挑战,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本次劳动竞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促使广大员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立足岗位、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施工进度,全面掀起大干高潮。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在会上作了重要指示,从安全质量、施工组织、物资设备、地材供应、现场管控、技术服务、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多角度对劳动竞赛活动进行了全面详尽的安排和部署,并要求项目全体人员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打破常规,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狠抓工程进度,全面完成“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的施工生产任务。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制定了措施、细化了方案、鼓舞了士气,项目全体人员信心满怀、干劲十足,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全面完成“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的各项施工生产任务而奋力拼搏。(文图/白东升  审稿/朱春海)

附图说明:

1、劳动竞赛动员大会现场

2、宣读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

3、签订责任包保状

4、施工班组做表态发言

5、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作重要讲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