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地铁公司董事长潘红卫到中铁四局福州地铁1号线二期2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9-03-26 08:5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欢

3月25日,福州地铁公司董事长潘红卫等一行来到中铁四局福州地铁1号线二期2标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潘红卫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梁厝站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汇报后,对项目部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对本项目盾构顺利通过的上软下硬地层、下穿古建筑群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就目前盾构掘进的顺利进行,要求在保证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生产进度,为洞通节点的顺利完成提供保证。同时,对梁厝站附属结构、内部结构施工进行详细询问,针对后期与各专业及6号线相互交叉施工的部分给予了主要的思想指导。并且要求地铁公司各部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要全力配合、努力奋斗,确保现场施工的顺利进展。(郑欢)

IMG_3158(20190325-20212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