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集团对焦柳项目部进行一季度质量红线检查

2019-03-25 14:5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万军

3月23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对焦柳项目部进行一季度工程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联检互评检查,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副总经理牛志波、焦柳项目经理沈珀、党总支书记周乐东等一行陪同检查。

上午,检查组一行前往焦柳铁路线大岭至古竹区间的施工现场,对通信专业和接触网专业的现场施工质量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项目部各专业负责人陪同检查。下午,检查组在项目部会议室对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从技术交底、安全质量、劳务分包、物资物料、抽检及试验等方面,详细检查了是否存在与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相悖的违规操作痕迹。

检查后,针对此次质量安全红线检查,焦柳项目部召开了问题整改推进会,电气化公司副总经理牛志波,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经理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同深刻探讨了此次红线检查出的不达标情况并提出解决的方式方法。

牛志波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质量安全红线的有关文件,加大宣贯力度,加强全员红线意识;二是要加强对各级下发文件以及各种会议精神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工作方向,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三是加大对各种安全用具用品的管控,做到及时检查更换;四是加强对防护人员的安全培训,确保安全防护工作万无一失;五是认真做好内业资料的完善工作,确保内业资料科学、规范,力争再精细,再完善。

问题整改推进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