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工会主席王现明到焦柳项目部慰问、调研

2019-03-25 14:5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军

3月24日上午8点,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现明、工会办公室主任王延宁、团委书记刘会乐一行三人对焦柳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进行了慰问,给项目部员工发放了健康检测手环,受到了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极大的鼓舞了员工的工作热情。

慰问活动结束后,王主席一行在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周乐东的陪同下对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一是查看了项目部办公区、生活区现场情况;二是对项目部中心料库、作业队员工驻地及施工现场环境进行了实地走访。王主席详细查看了作业队驻地的基础设施并走进员工宿舍,查看了员工的日常生活情况,询问了员工的身体状况、及工作中需要的帮助等。并叮嘱项目部领导,要将“三工”建设常抓不懈,做好食堂卫生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员工的身体健康,悉心照顾员工的生活起居,让员工们吃的营养、住的舒心,让大家时刻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看到公司领导对大家的的热情关怀,员工们由衷地表示感激。

这次慰问让焦柳线一线员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企为家,爱岗敬业,为焦柳电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慰问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