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片区举行海外从业人员合规管理培训

2019-03-25 14:5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黄锋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 黄锋) 3月22日,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片区举行海外从业人员合规管理培训会,所属哈萨克斯坦分公司、阿斯塔纳轻轨项目经理部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涵盖海外业务合规政策、制度和要点、中国企业海外经营合规体系的建构、中国企业海外经营合规之道、强化企业合规管理,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合规管理制度解读及案例分析等方面的内容,培训内容丰富翔实,培训形式新颖,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有效相结合,便于培训人员快速、高效的掌握合规管理培训相关内容,尽早的适应公司合规管理要求,更好的服务于现场实际管理工作。

通过培训,使公司哈萨克斯坦片区广大海外从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海外经营和施工生产中合规的重要性,以及创建合规体系、加强合规管理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哈萨克斯坦片区海外投资经营和施工生产合规管理,极大的提升了全体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和防范合规风险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