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南沿海铁路福建公司董事长陈乃武到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检查春节后复工相关工作

2019-03-25 08:3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2019年3月13日,东南沿海铁路福建公司董事长陈乃武深入兴泉铁路7标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春节后复工相关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兼轨道公司董事长葛建军及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陈乃武一行先后来到天马隧道进口、佛仔格隧道进口、水尾三线特大桥、镇中隧道出口等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春节后项目部复工生产组织情况、人员进尝工装设备配备、安全质量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检查结束后,陈乃武组织召开现场会议,对项目部能够在节后安全有序复工给与了表扬,并要求项目部要抢抓有力时间节点,进一步做好施工组织工作,加强隧道施工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力度,确保质量安全工期全方位可控。

最后,葛建军代表中国水电四局及项目部表达了东南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中国水电四局将继续秉持“良好履约”的工作主线,举全水电四局之力,加强项目资源全方位配置,并紧扣关键,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坚韧的态度、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举措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连盛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