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洁见财起意 难逃监控法眼

2019-03-25 01:5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月

2019年3月21日,呼铁公安局呼和客车刑警大队民警通过利用监控视频,快速破获一起价值两万多元的旅财被盗案3月16日,旅客邓某乘坐的K691次列车驶入昆明站,下车时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黑色背包丢失了,包内装有大量现金、一部手机、一个黄金貔貅以及她的钱包总价值两万多元。

焦急万分的邓女士向值乘乘警报案,铁路警方立即子以高度重视,召开案件研判会,确定侦查方向和案件性质迅速将案情上报,并将此案烈为局督办案件。经过研判,在排除了流窜作案和自己遗忘的可能后,呼铁公安处领导明确指出,要以视频监控作为重点突破口,重点核查当日可疑人员。民警们按照邓女士当日活动轨迹,一帧一帧仔细查看监控视频,终于发现当日一昆明站保洁人员行动鬼祟,十分可疑。警方迅速行动,通过昆明铁路警方协助,将该人传唤至昆明站派出所。经讯问,在视频铁证面前,该名犯罪嫌疑人终于对自己见财起意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呼和公安处刑警支队 彭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