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完成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自查工作

2019-03-25 02:0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辉

为维护党的章程和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以及企业的各项制度的贯彻执行。根据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广州分公司纪委迅速行动、落实专人对自成立以来发生的7起违纪违规违法案件送达及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清理,按照处分决定送达及执行的程序和要求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整改,同时建立了分公司纪律处分决定送达和执行情况动态台账,并要求在本年度受过纪律处分的领导人员,在年终民主生活会上都要作出说明或检查,这样不仅让受处分人员进一步吸取教训,同时也收到了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

同时广州分公司还把纪律处分决定送达和执行情况动态台账和建立的廉政“活页夹” 档案同步管理,为纪委深入参与企业重要人事安排初始酝酿,严格把好“党风廉洁意见回复关”,加强对选人用人工作的监督提供了重要依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