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有一种感动叫坚守

2019-03-25 01:5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人生长路漫漫,回首走过的时光,有一种等待叫做希望,有一种坚持叫做执着,有一种感觉叫做幸福,有一种微笑叫做坚强,更有一种温暖叫做感动。它就像湖面上掀起的涟漓让人不得不注意但它。在不经意间便触动了我们内心深处的感动,如一抹馨香,永挥不去?她们是乌铁人,默默为他人守护一路平安的乌铁人。

广州七组乘务员妥灵飞,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姑娘,已从事四年乘务的她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热情周到。她总说每一次的乘务就是一个旅程的起点,而车厢里的旅客就是这次旅程的责任,只有在工作中严格落实作业标准,工作勤勤恳恳,才能完美的完成此次旅程。在乘务中她每日的工作就是穿梭在车厢内来回的忙碌,为了旅客们的旅途安全而不停地宣传,为了照顾重点旅客而不遗余力,时不时的为她们接送开水,帮着独自带孩子的家长在上厕所时照看会孩子。为了给旅客提供舒适干净的旅行环境而尽职尽责。虽然乘务工作让身板娇小的她十分疲惫,但她仍然已最甜美的微笑迎接每一天的工作。

在生活中她乐于助人,看到同事有困难总是热心的帮助同事。她说自己跟同事在一起的时间都比自己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多,所以早已把同事当成了自己的亲人。她用无比的热情诚恳的服务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通讯员:闫俊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