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

2019-03-25 01:5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什么是雷锋活动精神?如何在施工一线传承雷锋精神呢?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的小伙伴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雷锋精神。

2019年3月24日,兴泉铁路7标项目11名青年团员倚着朦朦细雨,来到项目部附近的达埔镇老年活动中心,充当了一回“保洁员”,为整个活动中心做了一次大扫除,有效的改善了活动中心的环境卫生,为当地老年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活动环境,赢得了他们的夸奖和赞许。

雷锋有这样一句话:“螺丝钉虽小,其作用是不可估计的。我愿永远做一个螺丝钉。”作为一名铁路建设者,我们所要传承的雷锋精神不就是每到一地,建设一方,造福一方吗?学习雷锋,不需要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只要我们时时想着别人,处处帮助别人,做力所能及之事,发扬自强自立精神,不断地去追寻雷锋的足迹,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让中国水电四局铁路建设者所传承的雷锋精神伴随着“轨道纵横”,驰骋祖国大江南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