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洛阳地铁一号线3标青夹区间“牡丹六号”盾构机始发掘进

2019-03-25 01:5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超

3月24日下午,洛阳地铁一号线3标青年宫站,随着“牡丹六号”盾构机的启动掘进,洛阳地铁1号线青年宫站~夹马营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标志着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洛阳地铁一号线3标青年宫站~夹马营站区间左线正式迈入盾构施工阶段。

青年宫站~夹马营站左线盾构组装需要从右线始发端头下井,盾体需进行平移到达右线始发端头,再进行后配套的连接及整机调试,组装难度大,安全风险高。在项目经理部及盾构队的共同努力下,从2019年3月8日正式开始下井组装,至2019年3月24日顺利始发,仅用时16天,就顺利完成了下井吊装、平移及组装调试等工作,充分显示出了水电四局人工作精神,也进一步保证了业主及轨道公司下达的工期目标。 

青年宫站~夹马营站区间掘进区间地面交通流量大,地面加固条件差,地质卵石含量大。为此,洛阳地铁一号线项目部及盾构队制订了科学有效的施工计划和安全质量保证措施,严格过程管理,加强施工监测,全力确保青夹区间左线掘进任务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