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警企共建”打造平安线

2019-03-25 01:4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雒亚琴 黄靓

3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杭州地铁项目部党工委与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余杭中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保平安 促和谐”警企共建活动。上海分公司总会计师吴明应邀出席活动,双方23名党员参加活动。

上海分公司杭州地铁项目部党工委以党建联动为载体,不断强化党建活动的深度、广度和力度。“保平安 促和谐”警企共建活动是项目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警企关系,形成警企抓稳定、保平安、促和谐的合力,营造良好施工氛围的一项有力举措,是党建联动活动的具体实施。

活动中,双方就施工企业夜间吊装安全注意事项,大型材料设备运输时间、施工路口道路交通安全、施工临时占道审批、应急物资进场交通管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各业务对口部门人员建立了一对一的工作联系。

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余杭中队党支部书记孙小民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杭州地铁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赵铁舰签订了警企共建协议书。

该项目部将持续推进警企共建系列活动,邀请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余杭中队警员到项目讲授施工安全、道路交规等知识培训,开展友谊赛等,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打造杭州地铁5号“平安线”。(雒亚琴  黄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