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条龙服务赢得企业信赖

2019-03-23 08:3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贾婷婷 李迎辉

(胡艳波 贾婷婷 李迎辉)自黑龙江北安象屿金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铁路积极提供一条龙服务,已为公司安全运送80余万吨粮食制品。这些粮食制品经过鲅鱼圈港口销往广东、福建、上海等地。

象屿公司2016年12月份成立,每年可深加工60万吨玉米,生产食用玉米淀粉、蛋白粉等。为最大限度地方便客户,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专门投资修建了一条从北安站到象屿公司的专用线,让火车开进了企业厂房。绥化车务段、北安站从出库、装箱到短途运输为公司提供一条龙服务,不仅降低了企业的运输费用,还大大缩短了货物周转周期。

优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信赖。现在,象屿公司超过70%的产品都交由北安站承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