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焦柳项目部开展“落实两个责任,排查廉洁风险”自查自纠活动

2019-03-22 22:3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军

根据领导干部廉洁从业从政的有关规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要求及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纪委的相关要求,加强项目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

3月20日下午,电气化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焦柳项目部组织项目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作业队长进行“落实两个责任,排查廉洁风险”自查自纠活动活动。项目部党政领导对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业队长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会前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周玉民传达了《2019年电气化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

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其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以廉洁形象来推动各项工作,让我们每一位在岗干部把握好自己,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严于律己,做表率,在本职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员工信赖的党员领导干部。

会上项目经理沈珀提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分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意义,分公司及项目班子成员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二是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四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五是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六是要加强监督,织牢防范网络;七是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领导干部;八是要自觉推动区域经营,巩固市场发展的当担意识。我们应该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参加本次自查自纠活动人员纷纷表态:廉洁从政是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最基本的要求,我们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扛起来,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加强业务学习,强化自我,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认真履行好职责,为公司区域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