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勃利站首发点对点集装箱粮食班列

2019-03-22 08:1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修建磊 贾铁军

(修建磊 贾铁军)3月5日22时20分,编组54辆、装载3780吨玉米的集装箱班列从七台河站管内勃利站缓缓驶出。这是勃利站开出的首趟点对点集装箱粮食班列。

春节过后,七台河站紧紧把握节日期间超额完成货物运输任务的良好势头,调动全站货运人员的创效积极性。营销人员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勃利县宝丰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有1.3万吨玉米运到辽宁省的需求。随即,勃利站工作人员登门拜访,告诉企业负责人孙经理可采用敞顶箱一站直达到站的方式运输,快捷、方便、安全。看到孙经理产生了兴趣,工作人员立即拿出准备好的运输方案,详细阐述铁路货运优势,最终得到孙经理的认可。

为确保首趟班列顺利开行,勃利站优化运输组织,制订装载加固方案,选调适合车辆,并指导企业装车。高效精准的作业流程让孙先生对铁路货运服务刮目相看,较之前预想的装车时间提前了3至5天。孙经理表示,实地感受到勃利站职工的服务和诚意,接下来会有更多的粮食通过铁路运输。据悉,这趟班列给勃利站带来货运收入48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