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技能比武好戏连台

2019-03-22 08:1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陈和道

(莫育杰 陈和道)结合近年来新入路职工数量较多的实际,广西宁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近日组织电务系统职工进行技术比武,达到以赛促学练精兵的目的。

该公司把职工技能培训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利用管内工程停工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业务技能培训活动。继安全防护培训和实作练兵后,近日,该公司组织电务系统职工开展“比进度、比安全、比效益、比贡献”技术比武。

比赛开始后,参赛人员纷纷亮出绝活。新职工则在一旁认真学习观摩,边学边问,有的青工还跟着进行模拟练习。

“现场观摩学习老师傅操作,可以帮助我更好地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技能。”该公司南宁电务分公司信号工顾敏琪说。

据了解,今年是该公司实施强化管理之年。该公司专门制订人才培养计划,着力抓好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操作技能岗位人员培训工作。同时,该公司采取请进来和送出去的方式,分期分批选送50名中层干部到西南交通大学学习,接受现代企业管理经营、工程施工技术等方面的培训,为公司发展储蓄后备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