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充满辣味的组织生活会

2019-03-21 19:2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金博

“张新生同志平时参加党员活动不积极,‘传帮带’作用发挥不好。”3月20日上午,在安康机务段安康运用车间阳安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与会党员逐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该车间党总支副书记乔勇提出了批评意见。

该段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抓三会一课质量和严肃组织生活会入手,会前充分交流沟通,准备发言提纲,会中人人发言、逐一发表意见。同时邀请联建科室党支部和包保段领导参加,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建立问题库,制定整改对策进行公示监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车间总支委员要代表党总支进行党建述职,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接受党员的评议,交换意见,互相帮助,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强段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参加评议的段长茹锡勇讲,党的三大优良传统之一就是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意见必须有辣味,要让被评议的党员红红脸、出出汗,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铁路改革和安机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