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西兰游客武当山归来竖指点赞中国铁警

2019-03-21 13:4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文) 阳光(摄)

3月19日,27岁新西兰游客ANDREW GILLARD,从湖北武当山游览归来,购买了K280次列车武当山至北京西的火车票。由于这位游客临时需要在河北邯郸下车,却苦于不知到站时刻,又不懂汉语,看到巡视车厢的乘警,寻求帮助。

列车乘警当即用英语告知该游客次日凌晨到达邯郸时刻,让他不要担心,到时列车工作人员会提醒他邯郸下车。

新西兰游客不再忐忑,露出了开心笑脸:“Thank  you!Give the thumbs-up!(谢谢你!点赞!)”

图1-2为3月19日21:00,列车乘警用英语告知中途邯郸到站时刻,消除后顾之忧,新西兰游客起身致谢,竖指点赞。

(阳光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