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沙南站新举措 让旅客出行更美好

2019-03-21 13:5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红

今年长沙南站推出四大便民措施:安检登记自动化、售票手段多样化、地铁换乘人性化、查阅信息便捷化,这四大便民措施的推行极大方便和改变着旅客的出行方式。

安检登记自动化极大节省旅客出行时间,长沙南站出站口联合长沙地铁推行地铁换乘免安检。这一举措免去再次排队安检,为旅客节约时间、大大提升出行效率。售票手段多样化,旅客可以通过铁路12306网上购票、窗口购票、自动购票机购票…全站131台自动售票机、25个人工售票窗口,使购票、改签、退票...等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唱收唱卖”让旅客对车票票价一目了然;精通各国语言的售票小姐姐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外国旅客不禁竖起大拇指。

“出门匆忙忘记带身份证,以前办临时身份证特别麻烦。有了快速办理临时身份证机器,几分钟就帮助我弄好了。高科技的发展应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长沙南站智慧型车站的建设,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旅客的出行方式。“希望今后长沙南站将不断创新和完善服务理念和方式。为广大旅客提供更温馨、便捷的服务1

(罗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