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植树栽苗 扮绿大院 我们一起行动

2019-03-21 09:5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晗

本站消息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关大院里的几颗老树抽出嫩芽,经运输处领导研究决定,再为大院新载幼苗,为我们的运输处机关大院再添绿意。3月22日,运输处机关员工齐聚大院,拿起铁锹,带上手套,纷纷加入植树行列。

下午两点三十分,大家准时在机关大院里集合,各个科室分工明确:综合部的同事们除了抗过来了铁锹,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手套等劳保用品;技教部的男同事多,他们主动请缨拿起了铁锹挖土;办公室里全是“娘子军”,但是也不甘示弱,在旁边主动帮忙扶树......大家纷纷上手,挖坑、填土、平土、浇水,沐浴着春日的阳光,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在专业植树师傅的指导下,不消片刻,8棵树苗全部栽种完毕。

看着矗立在大院里的8棵新鲜的幼苗,大家的内心满是成就感。运输处处长沈洪海对大家的劳动表示点赞,同时对大家提出要求:这些树苗大家是用心栽下来的,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不能忘记自己曾经的努力和付出,要用心爱护这些树苗,让它们成长成才,为我们运输处大院再添新的绿意。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