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化装卸车“点石成金”

2019-03-21 08:3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付强

(莫育杰 付强)近日,湛江货运中心管辖的新安圩站货场传来轰隆隆的机械作业声,装车作业火热进行。广东省化州市新安采石场由新安圩站发往东海岛站的首批40车石砟正式启运。据悉,新安采石场通过铁路发往东海岛的石砟每月将达到4万吨以上。

东海岛基建的石砟需求量越来越大,湛江货运中心专门成立营销小组,走访新安采石场进行精准营销。

为破解货场装卸作业难题,该中心组织技术、装卸、营销等部门会同廉江货运营业所、廉江装卸管理所对装卸作业及车辆堵漏进行技术攻关。他们优化装卸作业人员配备,加强电气化作业安全培训,并派人赴东海岛站协调卸车场地和翻车机卸车组织问题。

新安采石场负责人同意在铁路发货后,该中心安排技术人员与安全管理人员不定期勘察装车现场,消除隐患,根据客户需求优化装车方案,保证石砟运输安全高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