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阿线设备有序“体检”

2019-03-21 08:3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赵强

(焦元 赵强)“咱们把惯性晃车处所都测量一遍,掌握第一手整治资料。”3月12日,白城工务段技术科副科长郭今有不断叮嘱正在对白阿线设备进行春检的技术人员。

随着气温逐渐回暖,该段启动了春季设备大检查大整修工作,对管内所有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及时处理病害。该段成立由班子成员负责的春检领导小组,明确设备检查、整修包保分工;线路、桥隧等各车间抽调业务技能好、责任心强的人员组成16个春检小组,全力开展设备大检查;制订添乘检查计划,对管内线路、道岔等进行全覆盖检查,本着“边检查、边整改”原则处理问题,确保销号一处、达标一处。

该段将冻害回落、轨缝调整、道床翻浆冒泥等处所纳入春季设备检查整修重点。为充分发挥青年职工的生力军作用,该段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紧固扣件、设备精调等攻关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