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引领员工奋进

2019-03-21 09:3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采访实录系列文章,员工们对习总书记在艰苦环境下不气馁、不放弃、坚定自信、一心为民的伟大情怀感受颇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艰苦奋斗的再教育。

这个项目部针对青年员工多的特点,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升员工思想素质,树立正确“三观”的重要途径,无论施工生产任务多重,工作多忙,每个月都必须保持不少于两至三次的集中学习。为了不影响白天的正常工作,集中学习大都放在晚饭后进行。近期,该项目员工理论学习的重点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采访实录中的重点章节,把相关的文章下载发到项目QQ群和微信群,打印张贴到办公室门前的学习园地供大家自己学习,利用工余时间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和座谈讨论,深刻领会和全面掌握《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精髓。项目团支部还要求全体团员青年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中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团员的必读书籍,深刻理解和认真践行书中的精神;坚持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支部团课的必备教材,勤奋学习,艰苦奋斗;坚持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思想与自身实际相一致,指导工作实践。

通过反复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作为标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开拓进取;艰苦奋斗,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努力奋进,在伟大的社会实践中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全身心地投身于抓管理、保安全、抢进度、增效益、创品牌的施工生产中去,在今年的施工大会战中显身手、站前排、挑重担、当先锋,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向业主提出的工程项目全部建成通车目标实现交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